꧁꫞꯭郝凤兰꫞꧂

人比较菜,还爱写文的新手小白一枚,只喜欢孙岩演的角色,另外别上升正主

刑瑶 伪兄妹 8 结局

  三年后,黄瑶带着孩子回到了缅北,坤盛和刑天临死前都给她留了一笔遗产,她知道,坤盛和刑天希望她好好的,过普通人的生活,索性,她拿着钱开了一家民宿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这天,晨晨在外面玩耍,黄瑶打扫屋子,这时,进来了一个人走到她面前,她没注意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先生,麻烦你让一下,挡到我扫地了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男人没理会她,一直在她面前站着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先生麻烦你让一下,先生”她抬起头,看着眼前死去的人,活生生的现在她面前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你,你,你不是死了吗?怎么会?”黄瑶拉着他的手,检查了一遍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他的身体有温度,那为什么一直没来找过她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他就一直仍由黄瑶检查他的身体,等到她不动了,一把搂住她,嘴里说着“对不起,让你们担心了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黄瑶推开他“你知道吗,斯卡给我你遗物的时候,那个时候,我才知道,你离开我们了,为什么,为什么你要骗我”双手抱住他的脖子,放声大哭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瑶瑶,对不起,那个时候,我被人偷袭,击中了要害,整整昏迷了半年,在我醒来地时候,斯卡把我的东西给你了”他在牢里三年,想了她整整三年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瑶瑶,我不会再离开你们母子了”斯卡暗中让人照顾黄瑶,把她生活的情况跟牢里的刑天讲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晨晨进来的时候看见他的妈妈和一个叔叔抱在一起,还哭的很大声,他猜测,是不是叔叔欺负了妈妈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你放开我妈妈,等我爸爸回来,我告诉他,你欺负我妈妈,你放开我妈妈,放开我妈妈”晨晨的小手拍打着刑天的腿,刑天低了头,看着面前的小孩,腾开一只手摸着他的脑袋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晨晨,想爸爸了没有”晨晨看着眼前的脸,和爸爸长得一模一样,极为相似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叔叔,你不能和我爸爸长得像,就说是我爸爸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晨晨,他真是你的爸爸,他这几年有点事,没联系我们”晨晨看着刑天,爸爸眼神中没有暴戾,只有温柔,这才明白,他的爸爸回来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爸爸,我好想你,抱抱”刑天抱起晨晨,又搂住黄瑶,这一刻,他们一家三口终于团聚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夜晚,黄瑶在厨房做着饭,刑天和晨晨在拼拼图,最后一个菜上桌,刑天和晨晨走出来,两人都看着黄瑶,不知道下一步怎么办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愣着干嘛,吃饭啊,你尝尝我做的好不好吃”她夹起一块排骨放在了刑天的碗里面,又给晨晨夹了他喜欢的锅包肉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吃完了饭,刑天把晨晨哄睡着了,之后,他走到她的房间,看着她在铺床,有点心酸,伸手搂住了她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瑶瑶,谢谢你,给我一个家”

评论(5)

热度(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